雪神 狼人杀但是双人约会

*是新人但是是19年的新人

*全文水且大量引用原作句话

*ooc预警 想要ss但是没有表现出来

*没有血液哼哼以后一定要看他俩打起来

*不打其他人的tag了感觉好崩

没有问题的话就gogo咯


雪町村。

阿神靠在拉面店的墙壁上开始思考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只不过可能心里问候雪兔已经不下87遍了。

但是当墙壁外突然传出来别人的声音的时候,他默许般的咬住了嘴唇。


十分钟前。

规则跟以前一样的,角色池里面的都是最普通的配置,不过为了刺激还是开了抖M和自由恋爱的巴士,丘比特。“会有cp哦。”阿神开完之后提醒道。

跟以往不同的大概只有新增的麦克风的设定,跟头等舱的设定差不多,只有距离一定的时候才可以听到说话的声音,距离远的话无论声音多大都听不见了,杀人利器。

可能等到尸体被发现在角落的时候都没有人知道凶手是谁。在我们之间。

“诶这样好恐怖哦。”但是声音里透露出来的兴奋还是能够听出来的,阿神传送到地图设置区,听得见出生点人群喧闹的声音一下子减弱了不少,“那就雪町村咯?”阿神将声音拔高,可惜没人听见。

“算了。”

又传送回去,在游戏开始的按键前面蹲了几下,说:“啊你们就没有人听我讲话齁。”

“没有~听不见啦。”团团从旁边跑过去接话道。

“这不是在测试新条件嘛师傅。”雪兔拖着长腔。

“那就雪町村了咯。”

“gogo!”


身份是狼人,狼人伙伴是雪兔。阿神借着开局的速度效果跑到拉面店对面山上的树上,雪卷着清冷的空气弥漫周围,大家都分散在各处,不过比较统一的点应该是都在房间里吧,也对,毕竟在外面的话被怀疑是狼的可能性会比较高吧。

“阿神阿神。”

“神哥~”

阿神低头往下看,看见雪兔正站在拉面店门口,手里捏着一本书,对方正蹲着,招手让自己去那边,下意识看了眼白天剩余的时间,一下子这么安静还有点不太习惯,反正这会儿白天只剩下一半,两个人又都是狼人,过去又不会怎么样。

……虽然直觉觉得这个人不会干什么好事。

阿神跳下去,快步走到雪兔面前,对方笑嘻嘻地看着自己,蓝色的眼珠里转了一圈,领着阿神往里面走了点,看这人神神秘秘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样子,索性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撑着下巴看自己的狼人伙伴究竟要搞什么幺蛾子。

雪兔打开书,几秒钟过后就抬起了头,依旧是笑嘻嘻的,阿神此时大脑仿佛从宕机后又连接成功地缓慢意识到对方干了什么。


“您已与snowrabbit0821成为情侣。”


“诶屁嘞。”

“师傅~~”

雪兔看着阿神从椅子上站起来又坐回去反反复复好几次后笑趴在了桌子上。

“师傅啊哈哈哈哈哈哈。”

“哦不对,是,姑姑——”

那人又揶揄地拿眼睛挤兑自己。


良久之后。

“sh*t。”

很难不笑。


“天黑了啦姑姑。”雪兔弯曲着指节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桌面。

“不来做点什么吗。”“走啊去大开杀戒。”

两个人同时开口。

“蛤??”

雪兔本来已经站起来了,在听到阿神说出这话的时候一下子蚌埠住了。“师傅啊,这个麦克风不做点什么真的不会对不起它吗。”

阿神抬头看着面前一下子站起的雪兔,莫名有点心虚,投下来的阴影笼罩着自己。“啊…那你?”

雪兔几乎想要对着墙壁来一拳,走到厨房里面,最后落实到实际的只有笑着的一句“你xo的咧”,阿神走过去,伸手在他眼前上下晃了晃,试探性的说道:“雪兔。”

对方没反应。

“……过儿?”

“徒儿?”

“诶干什么啦马上都要白天了今天晚上狼人又什么都没干哦等会儿预言家就直接跳了……”

“师傅,干点别的?”

雪兔扯着阿神的衣领,本来应该是压到墙上的,不过力没用好,加上是第一次没有经验,两个人直接摔倒了地上。阿神没防备,直接被雪兔压到了地板上,对方垂着头,金色的小马尾垂到自己脸上,有点痒痒的,脖子上方被对方用小臂死死卡住,膝盖处也被压住了,两只手一只被雪兔用膝盖顶住了,另一只被抓过头顶,动不了啊。

“……雪兔!”

雪兔装作没听见,鼻尖一下凑近,另外一只闲着的手撬进身下人的嘴里,两根手指灵活的去捉弄软舌,暗示性十足。随意抹到对方的脖子上,接着不安分地从腰间开始游走,细细地感受着手到之处的肌肤的颤抖。

“师傅……”

“现在在录影p!”

最后没说完的话被闷在吻里。两个人在拉面店的厨房里面,之前进来的时候就顺手关上了门,现在还有几分钟天就要亮了,外面隐约传来团团的声音:“哈咯——里面有人嘛——”

阿神趁雪兔松手的一瞬间靠坐在墙边,眼睛恶狠狠地剐了一眼刚刚放肆大胆的徒儿,不过配上那有些红润的嘴唇看起来完全没有什么威慑力呢。始作俑者微微一笑,仰面躺在地上,切了狼人专用的语音通道。

“师傅刚刚喘的会不会太厉害被团团听见啊。”

“真的是……S的倾向都快出来了。”

等到团团又喊了几次认为没人离开之后阿神才缓缓开口:“去开门。”

天开始亮了。

“好哦。”末了不忘补上了一句,“姑姑~”

雪兔切回公用频道,声音一下子笑的相当放肆,“好想关你一辈子哦~”

阿神靠在墙上一本正经地理了理衣领,又欲盖弥彰地用力擦了擦嘴唇,对上那双蓝眸,亮的相当漂亮,只不过里头闪烁着的光究竟会隐藏什么秘密就没多少人知道了。

“天亮了雪兔,走吧。”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呢。

“我们是不是需要一个公道伯啊。”融入到众人当中去了,雪兔站在旁边看着。

“现在没一个人死馁。有没有,有没有人要跳出来讲点话。”

“我是预言家,我查出来。”是羽毛。声音里带着刻意的停顿,吊着人的胃口。

咚咚,咚咚,刚刚还能听见雪被踩的嘎吱声响,现在怎么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了。

“小光是…”

“好人~”

心脏在那一瞬间落回肚子里。

“好,好,那有人要跟羽毛对跳预言家吗。”

空气里弥漫着点静默。就在阿神开口说“那就羽毛是预言家齁”的时候,团团向前走了一步,“啊我也要跳预言家,我查的是羽毛啦,但是,我查他是好人~”

“诶?!”

“乱起来了乱起来了。”

“我们没开蠢吧没开。”

“没开没开。”

“诶……?”

白天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大家心里打的都是什么算盘也猜不出来,但是这么尴尬的局面也不太能推出来点什么,于是小光提出了另外一种可能性,“也有可能羽毛或者团团是抖M啊。”

“哦对齁。”

“而且我们这场还有cp诶。”

“我不是抖M。”羽毛一字一顿地说。

“忘了cp的可能性了都。”

最后30秒了。

捷克手里晃过去一张纸,突然往羽毛这边走了一步,几乎在羽毛疑惑的声音响起来的同一瞬间,一瓶鲜红的药水砸在了羽毛脚下,玻璃瓶清脆的破裂声昭示着羽毛被女巫毒死的事实。

“对不起啦羽毛。”

“诶干什么干什么。”

“天黑了啦快逃哦——”


房顶。

“捷克是女巫,团团是预言家。”阿神如是分析。“嗯师傅真棒。”

“雪兔…!”

“啊?我在夸你诶师傅。”

好像怼不回去。不对哪有徒弟会用这种哄小孩的口气来跟师傅讲话啊。

阿神没有想理雪兔的意思,撇下雪兔一个人走到屋顶上坐下,雪兔跟着一起坐下。

用一下发光。

“今天的白天可以做什么事情吗。”

“唔如果团团没有预言到我们是狼的话,我是可以趁乱票死一个啦——”

“票小光。”

雪兔颇为诧异地扭头看向阿神,却发现那人一脸认真,“好吧我还以为你会选择票团团的。”说完之后看上去相当遗憾地耸了耸肩。

“团团晚上杀掉。”

真不是什么可爱的语气。

“哦——可是如果这样子的话,明天晚上就会结束了诶。”

“嗯。”

“可是我还想跟师傅多待一会~”

“……你这样是会让我有些困扰啦齁。”

雪兔站起身,脸上依旧挂着笑,扭头去看阿神:“那我去死好了。”


广场。白天。

“昨晚狼人还是没有动手诶。”

“狼人还敢玩啊。”

团团清了清嗓,煞有其事地说道:“我查出来,小光,是好人~”

哈记率先开口:“那这样就剩下阿神跟雪兔啦。”

“可是还有cp哦,抖M也不能确定是不是羽毛。”小光皱着眉插了一句嘴。

“而且哈记你自己的怀疑也没有解除啊。”

白天还剩下不到一半的时间,阿神突然开始担心捷克那恐怖如斯的灭人器下一秒就砸了过来。

“那今晚团团查我或者雪兔或者哈记,明天早上再来投票也可以啊。”

“也可以……?”

“先撤先撤。”

雪兔跟在小光身后,在白天即将结束的一瞬间狠狠地将票人剑打了上去。


“Qmeimei在白天被众人票死了。”


“啊??怎么会?!”

阿神起跟在团团身后,不出意外地听见了预言家惊讶的声音。“对啊,小光怎么死了啊。”

“阿神。”团团回头看着阿神,声音里说不出是什么,不过话语里严肃的感觉怎么听都听的出来。

“没有啦我是好人。”

“那你说,杀手是谁。”

“额哈记?”

当团团准备背过身去打开书进行预言的时候,阿神已经准备好了狼人自动着装的纸,等到团团猛然回头喊出“阿神是狼人啦!”的时候,阿神毫不犹豫地将斧头劈下去,未完的遗言没有被听见。果然还是让他自己死前知道会好一点吧。

“晚安。”

像是在为逝者做最后的安慰,阿神看了一眼tab中的人数,人类只剩下捷克跟哈记了。

发光。哦雪兔用了,那自己等一会儿再用好了。

度假酒店那边有一个人,另外一个在温泉,雪兔在哪里啊,啧,管他干什么。

阿神跑向度假酒店,角落里蹲着的一个人,光看发光轮廓的话分辨不出来什么大概,不过他猜是哈记,因为头上不是宝贝球。

什么理由喂!

体力增幅,阿神打开房门,看见哈记正蹲在厕所的角落里,抬头的那一瞬间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惊恐。

眼睛跟某人凑上前撒娇的样子出奇的相似。

“那个……那个……狼人先生,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阿神有些憋不住笑,看着哈记慌里慌张地往门口跑,说道:“好,那我放你一条生路吧。”

说着就让开了厕所门口的位置,哈记虽然有些疑惑但是毫不犹豫地冲出了房门。

“哦出去了。”

阿神相当平静的声音,在几米后的位置跑进哈记的耳朵里。

“诶??!”

哈记看着一下跑到自己面前的狼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弃械投降。

“好啦好啦,杀了你啦。”

那就只剩下捷克了。阿神犹豫着切到狼人专用频道:“雪兔你那边怎么样了。”

“很好啊。”

“如果捷克没有砸无敌就更好了。”

“我来了。”

“你小心点别被他灭人器砸到了快白天了。”

雪兔笑着回应:“对啊他的灭人器有够恐怖的。”

天快亮了,因为场上只剩下3个人所以每个人身上都有发光,雪兔和捷克两个人已经从温泉跑到了出生点的位置,阿神跑出度假酒店,跑向两个人的方向,现在的情况很微妙,捷克和雪兔两个人分别被对方票了一票,50%的几率可以狼人获胜,不过雪兔偏偏和自己绑定了丘比特,这50的几率他阿神赌不起。

“rrrr阿神!”捷克毫不犹豫地扭头就往回跑,“你们两个是情侣了啦——”

“捷克~跑不掉的啦。”阿神笑眯眯地看着捷克被雪兔一拳打了回来,自己顺带将票人剑打给了捷克。一前一后。

“什么乒乓球啊赣。”

“哈哈哈哈——捷克你有什么遗言吗。”

捷克头顶上的那颗宝贝球晃了晃,憋出了一句:“好气哦。”

最后一句几乎是泄愤一般:“单身狗都去死啦。”

“捷克,掰。”

白天结束,狼人获胜。准确来说应该是丘比特获胜。

“特殊结局!!”

“过儿——”

“姑姑——”

拉面馆那一段一定会剪掉的,雪兔有些意味深长地摸了摸嘴角。那人依旧在人群中耀眼。


fin.



评论(6)
热度(1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云秋_ | Powered by LOFTER